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 作者:陈昭通
  • 编辑:王众
  • 发布时间:2022-04-26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C203会议室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学院党委成员、支委成员参加了培训。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文婷对发展党员及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专题讲解。张文婷就党员发展工作各环节注意事项、党籍材料的填写规范与要求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发展党员材料和预备党员转正材料共二十五项内容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对各个阶段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发展党员的阶段及时间逻辑、党员发展关键节点,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指导,并对支委们关心的关键时间节点、易错材料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互动。

陈纲会上强调,一是各支部要规范化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大星级党支部的创建和巩固工作,争取有新的突破,发挥党建引领业务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培训现场(陈昭通/摄)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昭通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王    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