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课和党员大会
  • 作者:陈曦
  • 编辑:吴明丽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建工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如何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专题党课和党员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陈纲讲授党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一支部书记吴洋滨主持。

首先,陈纲院长为党员老师们讲授二季度党课,就如何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带领大家学习。陈纲院长指出,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要做好思想引领,在思想政治上打牢融合的基础。紧紧跟随党建旗帜引领,用业务发展成绩反映党建工作成绩。二是抓好组织建设,要建立“党员人人参与、业务事事融合、融合人人有责、责任事事落实”的良性循环机制。三是抓好具体落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四是抓好持续发展,在价值回报上激发融合的动力。

党课过后,一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一支部书记吴洋滨带领教师党员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对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条文概要进行解读,共同领悟学习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涵。各党员们针对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发言,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找到有效路径,做到既业务精湛,又政治过硬,以实际行动在教学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第一党支部二季度党课现场)

(图为: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   曦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吴洋滨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吴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