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2022年预备党员大会
  • 作者:朱正国
  • 编辑:王众
  • 发布时间:2022-06-26
  •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建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召开讨论接收2022年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学员副书记吴代生和支部书记、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黄雷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正式党员数量统计。二支部党员教师22名,实到21人,一人请假,符合党员大会选举要求人数。接下来,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对本年度支部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的政治背景,入党动机,和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每名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都经过了两名以上的入党介绍人推荐和全体在场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通过。

所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来均来自学院20级各专业优秀的学生,包括工管,技术,装饰专业。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了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向党组织输送了优秀人才和“新鲜血液”。

(图为:支部党员认真审核预备党员材料)

(图为:支部党员举手表决)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朱正国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 雷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王 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