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曾振杰同志转正
  • 作者:王静
  • 编辑:朱小燕
  • 发布时间:2022-09-13
  •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C2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曾振杰同志预备期满转正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等共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静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讨论曾振同志的转正问题。经过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曾振杰转正的决议。曾振杰同志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对他意义重大,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一定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曾振杰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曾振杰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及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吃苦耐劳,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静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