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实做 勇于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 作者:钟吉华
  • 编辑:王众
  • 发布时间:2022-09-21
  • 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年9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真学实做 勇于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蒙燕才领学。蒙燕才同志针对不同专题,从不同角度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三个专题内容。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她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党员要掌握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的丰富内涵,真正要做到坚持唯物史观、正确党史观、掌握历史主动的坚定清醒和政治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党章党规》时,蒙燕才同学围绕“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与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回顾党章,并要求党员务必进一步提高接受党规党纪约束的自觉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最后,蒙燕才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学习理论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工作,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好党性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活动现场(钟吉华/)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钟吉华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王    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