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进企业共同学习新修订《职业教育法》
  • 作者:赖婧婷
  • 编辑:郝亚楠
  • 发布时间:2022-05-21
  • 点击数:

为落实广西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部署,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20日下午,南宁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带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团队负责人吴洋滨、专任教师隆林宁、教务中心主任宁婵及学院相关老师走访了校企合作企业广西恒创爱家集团。与恒创员工共同学习和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陈纲书记表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由原来的540条修改为869条,由原来的3400余字修改为10000余字,内容更加丰富充实。是全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和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法律保障。

通过这次深入的学习,校企双方都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的认知,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向了更深的层次,是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供给水平的具体举措。本次企业走访为增强校企深度合作,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建设方面,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校企双方会谈交流

 




撰  稿:建筑工程学院 赖婧婷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郝亚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