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职教周特色活动暨访企拓岗活动之走访碧桂园服务集团
  • 作者:张义斌
  • 编辑:郝亚楠
  • 发布时间:2022-05-21
  • 点击数:

5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一行7人走访了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云桂黔大区,与集团大区总裁浦华宝、大区人力资源总监张朝益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图为:校企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蒲华宝总裁首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近几年来学校连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随后详细介绍了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陈纲书记,也对企业高度重视这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作为高水平专业群在技能型人才培养、双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成果,并希望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背景下与企业加深产教融合合作,取得更多的校企合作成果。

随后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师资建设、共同培养行业紧缺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友好详细会谈。初步达成了以下共识和合作意向:一,校企合作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并举并重,职业培训迁移进校园,理论知识学习进企业;二,校企依托企业实际项目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共同培养师傅和学徒,推进校企共育的现代学徒制模式;三、根据行业紧缺技能型人才现状,整合校、政、行、企四方资源筹办特色定向班。

图为: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座谈,校企双方加深了相互理解,双方都期望下一步深入合作,共育行业需要的技能人才,助力行业和企业的快速发展。




撰  稿:建筑工程学院 张义斌

审  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  辑:建筑工程学院 郝亚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