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回访:心系学子就业每一步,就业回访送真情
  • 作者:张云依
  • 编辑:苏金强
  • 发布时间:2022-09-03
  •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真实性核查工作,了解毕业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等一系列问题,2022年9月2日,我院学生管理中心苏金强主任、梁蓉老师、张云依老师依次到广西易城蓝图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鑫友置业有限公司、广西荣洋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西格河雅商贸有限公司、广西博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走访通过座谈交流、参观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毕业生是否真实就业,以及就职以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过硬的职业技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广西鑫友置业有限公司何总评价我院毕业生勤奋努力、踏实肯干,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就业回访是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不可缺少的一环,我院的就业回访工作从未停止。今后,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和多渠道晋升机会。

(图为:我院老师与企业领导座谈)

(图为:我院老师与企业领导座谈)

(图为:我院老师与企业领导合照)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苏金强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张云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