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广西站)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郝亚楠
  • 编辑:朱小燕
  • 发布时间:2021-10-29
  •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广西站)圆满结束,我校黄春波副校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黎卫、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蒙良柱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考评员测试考核、学习成果分组汇报、颁发结业证等环节组成。小组学习成果分享环节,各院校老师围绕“岗课赛证教学体例建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教学经验、室内设计专业定位等方面展开,并将此次培训与日常教学环节相融合,对“1+X”职业教育进行深入的探讨。

黄春波副校长在结业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院校教师再次表示欢迎。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培训,为各院校今后的交流搭建一座桥梁,希望各位教师可以将此次的培训成果运用于教学实践过程中,为室内设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为:考核测试现场

图为:各小组成果分享现场

图为:黄春波副校长讲话

图为:颁发培训结业证环节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郝亚楠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朱小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