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砥砺前行共谱新篇
  • 作者:高冬梅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0-26
  • 点击数:

2022年10月25日上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与碧桂园服务云桂黔区域总公司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与授牌仪式的有碧桂园服务云桂黔区域区域总裁蒲华宝、市场拓展总监黄扬 、碧安机电分公司总经理张增世、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宁庆玲等一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春波,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陈纲、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蒙良柱、建筑工程学院教务中心主任宁婵、建筑工程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张义斌及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教师代表。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陈纲主持。

校企共同观看了校企双方宣传片。碧桂园服务云桂黔区域区域总裁蒲华宝首先介绍了碧桂园服务的发展历程及双方校企合作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招募大学生是为了孵化企业基层骨干,旨在将优秀应届全日制大学生培养成一线项目的部门负责人,依托“123” 联动培养机制助推学员成长。同时寄望双方的“校企合作”工程能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

黄春波介绍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学校今后会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合影留念。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我校与碧桂园服务云桂黔区域未来的发展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图为:黄春波副校长讲话


图为:碧桂园服务云桂黔区域区域总裁蒲华宝讲话


图为: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 高冬梅

审核: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