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举办深圳唐彩装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 作者:王宇平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2-10-27
  •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装饰专业特邀深圳唐彩装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代表项目有华润深圳湾万象城、华润总部大厦、南宁万象城等。

  

  为了应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今年的招聘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会议于20221027日上午10点在装配式装修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会上,2020级装饰专业全体学生集体视频连线唐彩装饰公司。首先唐彩装饰公司人事经理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接下来是公司研发部的梁经理给同学们分享公司的装配式、BIM新技术运用的项目案例。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招聘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数36个,包括深化设计、成本预算、材料员、资料员、质检员岗。会后20级装饰专业全体同学都踊跃投报了简历。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宇平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覃懿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