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
房地产营销数字化与新媒体应用
  • 作者:赖婧婷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0-22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业知识学习,深入校企合作课程融合,提高专业技能,2022年10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了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之房地产营销数字化与新媒体应用。本次专家讲座请到了住朋网的副总经理姚丽凤女士给各位同学做讲座。

姚经理在讲座中谈到,新媒体运营的终极使命从量变到质变,从追求曝光认知度转变为追求业主大众实质的美誉度信任度;从破圈到深耕向目标客群破圈夯实行业影响力,并紧密搭接社群,深耕业主圈层,激活内部口碑的外循环从约创到共创尝试新渠道的约创内容覆盖,链动大众和业主参与共创,合力打造优质内容体系运营。未来,房地产的营销将与新媒体紧密的结合起来。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学校的学习和步入社会的准备之中,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学扎实,为广西房地产经济发展做贡献。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企业专家与学生合影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内 赖婧婷

审稿:建筑工程学院内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内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