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创新团队在“土木建筑(二)协作共同体在线会议”上做工作汇报
  • 作者:朱正国
  • 编辑:陈 玥
  • 发布时间:2022-11-02
  • 点击数:

    近期,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秘书处组织召开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线上调研会,各协作共同体分别开展协作共同体及团队建设情况调研会。11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蒙良柱代表我校“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土木建筑(二)协作共同体在线会议”上做了工作汇报。

   汇报的主要内容是自2021年8月以来,“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创新团队立项建设过程中的工作思路,建设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果和子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等。

   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共同体内8所职业院校的60多名成员。除了我们外,还有3名学校主要领导代表发言做汇报,分别是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希然,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良。最后教育部专家王辉研究员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特别谈到,这次会议中出现了一些亮点,其中一点就是由我们学校提出的如何将专业团队的发展和教师个人的发展进行有机结合。

   本次调研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肯定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土木建筑(二)协作共同体内的各团队在本校相关专业发展中所起到的带头作用,为今后专业建设的快速推进开启了良好的新局面。

图为蒙副院长在协作共同体在线调研会议做工作汇报

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 朱正国

审核: 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