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分析与土地市场知识分享讲座
  • 作者:井红霞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05
  • 点击数:

为推动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发展,促进地产数字化人才重构,提升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2022年11月5日下午,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培训中心负责人梁楚梦,建筑工程学院3教4阶梯举行了关于房地产行业分析与土地市场知识分享讲座。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通过现场教学的教学模式,以客观真实的案例,同时结合了当今房地产行业在南宁的趋势,让学生们亲身体了解房地产行情与大数据的变动情况,学习到房地产行业的内部行情,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掌握专业核心知识。

当下,整个社会都已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和数字化正在驱动不动产行业去挖掘出更多人的思维、社会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对人才的培养更提出了更精准、更规范化的培养模式。不论是企业还是房地产专业学生都在努力为新一代数字化人才建设添砖加瓦。

图为:房地产知识讲座现场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井红霞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