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2022年第二期测试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 作者:马增华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07
  • 点击数:

2022年11月6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考试单位,在学校三号教学楼开展了2022年第二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

本次测试岗位有:安全员、资料员等8个岗位,全程采用无纸化网络考试。为切实做好考务工作,考前建筑工程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各监考人员在三教C206会议室开展考务培训会,由培训中心主任邓勇华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会上强调,全体监考员狠抓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健康考试”,同时抓细考务工作,加强考务管理,规范落实程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测试期间住建厅考试科巡视督导、我院副院长蒙良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邓勇华、计算机网络测试服务方对此次考试进行巡视,测试现场井然有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严把质量关,为建设行业储备人才,为后期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为科教兴国而奋进!

图为:考前培训


图为:考生测试现场


图为:考生测试现场



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  马增华

审核:  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