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获全国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大赛一等奖
  • 作者:卢华娟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13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3日下午15:30,第三届“现代中欧杯”全国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三支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上联机比赛方式,共50支高校队伍参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三支参赛队伍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均获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该赛项聚焦教育部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内容主要包括房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营销策划和项目财务分析三个部分,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是对学生的学习成果和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全方位检验。

通过比赛,专业上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和引领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推动房地产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重大推进。

图为学生在教室认真参加比赛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卢华娟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