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赋能匠师,助力“双高”建设
  • 作者:熊艺媛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13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3日,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由建筑设计专业熊艺媛副教授主持,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练祥宇、钟继敏等三位教师参赛的《住宅建筑设计》课程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广西区级一等奖的佳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现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推动高校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大赛已成功举办过九届,是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影响力。据悉,本届大赛共有29个赛区,365所高校,1727名教师,740门课程参赛。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通过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这个抓手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高职院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本次获奖,凝聚了学院和参赛教师团队的不懈努力,也展现出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学校将继续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引导教师潜心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提升职教新发展背景下“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专业实践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熊艺媛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