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期“1+X”BIM初级考试
  • 作者:郭杨
  • 编辑:陈玥
  • 发布时间:2022-11-12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2日在三号教学楼C-314机房,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三期“1+X”BIM初级考试顺利结束,来自学院各专业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制度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构建中国特色职教发展模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1+X证书制度”的实施,必将助推职业院校改革走向深入。同时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被教育部纳入第一批“X”类的证书,是毕业生、社会成员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反映出学生在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1+X”BIM初级考试,使我们学生充分的意识到建筑信息化技术在工程中应用的重要性,相关“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开展,必能有效促进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的提高,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新动力,同时助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双高”建设的进行。

学生考试现场


学生考试现场


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  郭    杨

审核:  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