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李 娜
  • 编辑:陈 玥
  • 发布时间:2022-11-11
  • 点击数:

    11月9日-11日,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大赛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本专科院校选手同台竞技,属于广西B类竞赛。我院学子吴志海、宁裕震突出重围,分别以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中,我院六名学生参加其中四个单项赛事,包括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裸眼三维测图、实景三维精细化建模,倾斜摄影实景三维建模四个项目,共31所本专科院校参赛,每个项目各43名参赛选手。在学院领导以及团队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李娜,外聘教师杨锦涛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操技术在大赛中再创佳绩,取得两个单项一等奖,两个单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对无人机测绘新技术专业知识的兴趣,提高了我院教师在测绘技术技能方面的水平,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此次大赛取得的佳绩不仅是对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测绘技术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对专业在测绘领域人才培养上不足的查摆,激励我院在无人机测绘新技术方向取得更大突破。




供稿:  建筑工程学院  李 娜

审核:  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  陈  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