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开展2022年毕业设计答辩暨顶岗实习动员
  • 作者:李立宁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于3号教学楼C412教室开展2020级毕业设计答辩暨顶岗实习动员。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代表李立宁、韦素青,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毕业答辩是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设计方案、“岗课赛证”课程建设等的有关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关于顶岗实习的最新规定要求开展的。


毕业设计答辩现场


  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毕业设计是在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密切合作下,以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为载体开展的。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工程师陆峰、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技术经理何玮明等企业专家全程参与了毕业设计指导工作。通过紧张有序的毕业设计和答辩,90%以上学生考取了广联达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技能认证(简称GIAC)一级、二级证书,部分优秀毕业设计获得了2022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一、二、三等奖。

  在顶岗实习动员中,李立宁等顶岗实习教师为学生做了2022年行业、企业发展形式分析,鼓励同学们主动争取专业实习机会,要求同学们严格按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事情申请和过程管理,提示同学们做好顶岗实习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指导教师做顶岗实习动员


供稿、供图:李立宁

编辑:覃懿莹

审核:蒙良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