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外聘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
  • 作者:宁婵
  • 编辑:覃懿莹
  • 发布时间:2023-01-04
  • 点击数:

  1月3日晚上20:00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外聘教师师德师风培训线上腾讯会议。学院副院长蒙良柱、教务中心主任宁婵、教务中心老师覃懿莹及承担授课任务的外聘教师参加此次线上腾讯会议。


(图为:腾讯会议)


  首先,由教务中心主任宁婵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安排和课程考试(考核)工作的通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指导意见>的通知》等内容进行讲解。其中,宁婵主任特别提出外聘教师要以强化师德师风为导向,严把教学关,保持教师队伍的先进风范,增强教师的依法治学和教学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图为:腾讯会议)


  最后,学院蒙良柱副长院长讲道:教师作为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一线阵地,要严把师德师风建设关。外聘教师作为丰富学院专业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师资力量,在学院的教学环节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各位外聘教师可以利用其丰富的行业、企业一线经验,弥补学校教育中的专业实操知识短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宁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覃懿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