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我校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创新团队与校级创新团队开展交流会
  • 作者:杨智慧
  • 编辑:林真旭
  • 发布时间:2022-12-15
  • 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我校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创新团队与校级创新团队交流会在第三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举行。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国家级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和校级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创新团队骨干成员蒙良柱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创新团队建设工作进展,从创新团队制度建设、协同团队教师能力提升、协同开展课题研究、协同模块化教学改革研究、加强校企协同、协同共建共享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创新团队建设及创新团队课题研究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形成了项目建设任务清单,以期明确项目建设质控点并建立全过程质量控制机制。此次与校级创新团队的交流互动,是践行及时总结建设经验,推广共享建设模式的体现,充分发挥了我校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图1为交流会现场 杨智慧供图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杨智慧

一审一校:建筑工程学院 宁   婵

二审二校: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三审三校: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林真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