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03/18

    2022

    学生管理中心赴广西洋城工程项目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2022年3月17日,我院学生管理中心梁蓉、张云依两位老师拜访了广西洋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此行两位老师实地考察了公司总部,了解我院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就业情况。随后两位老师在人事…

  • 03/14

    2022

    学生管理中心赴云南创艺装饰集团南宁公司走访交流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实习就业空间,推进校企合作。2022年3月11日上午,我院学生管理中心梁蓉、张云依两位老师到创艺装饰集团南宁公司考察交流。首先,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两位老师参观了该公…

  • 03/11

    2022

    学生管理中心赴好莱屋装饰集团走访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习就业提供良好的空间。2022年3月10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梁蓉、张云依、程湘能三位老师拜访了好莱屋装饰集团,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

  • 12/11

    2021

    规划自我、创想未来——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促进学生顺利成长成才,12月10日,我院举办“规划自我,创想未来”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由南宁豁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俸强、南宁企星企…

  • 12/02

    2021

    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增强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认识、提高选手参赛水平,12月1日下午五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建筑工程学院…

  • 11/11

    2021

    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五点在三教阶梯教室4开展…

  • 10/28

    2021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

    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显著,教学质量也相应的得到大幅推进和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同步提高。随着学院品牌效应带来教学质量与办学规模的良性互动的提升…

  • 10/20

    2021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

    覃彦晶目前就读于建筑工程学院20技术1班,初高中就读于宜州市第二中学,2015年初中被飞人乔丹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高超的球技所折服,喜欢球鞋,2016年高中时打篮球,并做了球鞋销售代理,2017年身边同学…

  • 10/11

    2021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邓永志是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2018年他怀揣着满腔热血进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他对大学充满着向往。2018年11月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中心担任助理,2019年加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2019年…

  • 09/29

    2021

    心中有信仰,眼里才有光

    陈雅柔是2018级装饰专业学生,该生品学兼优,大学三年朝着升本的目标,不断前进。2018年-2021年担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一班班长兼副团支书,教务科助理与建筑CAD协会副会长,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